上海政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暨第四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79

     

2022年5月21日上海政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暨第四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第九届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徐云清主持,研究生处梁苏琴老师、顾晶晶老师、上海政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代表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方式。

在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马飞宇就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作总结报告,向大会汇报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的心得体会。紧接着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暨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竞选,经过候选人演讲、问题回答、投票等环节,林令德等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后根据各部门提名李昕桐等同学当选学生会各部副部长。最后,大会公布了第九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

   

 

大会闭幕阶段,顾晶晶老师对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上一学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研会团结的氛围、认真的态度及强而有序的组织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的殷切期许,希望新一届研会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不断创新,更好地为研究生同学服务。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标志着上政研究生会即将开启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未来的新的一学年里,研究生会必将秉承前人优秀传统,继往开来,更上层楼,继续为广大同学热心服务,同时,我们也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撰稿   宣传部图片)

 

上政研究生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