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 调档、政审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174

    一、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

1.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yz.shupl.edu.cn)首页,选择“硕士拟录取后续事宜”版块中的“通讯地址上报”模块,点击进入对联系方式中本人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相关信息进行修改和确认。

2.该通讯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用于邮寄录取通知书,请同学们务必624日前确认完毕,我校将按此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

     

     

    二、下载调档函、政审表

1.请同学们下载调档函后进行彩色打印,并按照实际情况在抬头处填写档案保管单位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档案寄送我校,建议采用EMS或者机要方式。

2.请同学们下载政审表后,如实填写政审表的个人信息,并将政审表交相关部门填写盖章:应届本科生到本科就读学校或学院思政部门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历届生,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历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3.考虑防疫政策的影响,请将签章后的政审表先拍照上传至“硕士拟录取后续事宜”版块中的“通讯地址上报”最后一项——“政审表上传”,纸质版的政审表原件在开学报到时提交给学院辅导员。

4.本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档案保存在学校的个别往届生录取为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不需要转户口、党团员组织关系、档案学生档案由学校统一调取

注:请先下载调档函、政审表,政审表线下签章后,回传系统,随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一起提交。

已确认过通知书邮寄地址的学生,系统会再次开放确认按钮,请重新上报邮寄地址及回传签章后的政审表图片。

我校预计于6月寄发录取通知书,请耐心等待。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