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标准化考点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302


2022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标准化考点市级验收会在行政楼515会议室举行。验收组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市教育考试院等专家组成,我校研究生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以及建设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会。

我校标准化考点项目依据国家和本市相关建设指南的要求和相关管理办法,先后分期完成了基础环境、系统和设施建设,所有考场和试卷通道的视频信号均接入校级指挥中心,并在去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中进行了试运行,与市级指挥中心互联互通,巡查系统和视频指挥系统音频视频信号通畅,使用效果良好。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研考考前联调和考中试运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文档,并就建设内容进行了提问,随后现场踏勘了考试指挥中心、试卷线路、考务室、笔试标准化考场。专家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一致同意我校标准化考点通过市级验收。

今后,学校将按照国家和上级考务与维保要求,继续做好国家教育考试等设施与运行保障,确保国家教育考试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处

2022年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