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实务经理人进课堂在商业银行课程中的应用、反思与改进”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9

   

    根据学校2019年教师教学交流活动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4日在A3-201会议室,由冯涛副教授作了题为《实务经理人进课堂在商业银行课程中的应用、反思与改进》的讲座,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张娜、杨燕蓉老师,经管学院院长刘志强教授、副院长刘宪教授,黄晓东副教授、潘汇丰博士、辅导员张勤勤和孙颖老师以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冯涛从实践教学的目的、组织过程、具体案例和反思与改进等方面介绍了实务经理人进课堂应用到商业银行课程中的具体内容。经济管理学院《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课程引进职业经理人进课堂,形成了一定的校友榜样效应,同时介绍商业银行的业务、招考、职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在校生建立一定的社会联系,为在校生实习、求职、考研提供各种咨询和帮助,强化了学院的校友联系纽带,迄今为止已经推行了7年之久,今后还将进一步在前期实践教学的基础上,不断反思并改进,以更好地培养人才。

   

    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吕军臣和严思佳同学做了交流发言,与会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娜表示,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非常支持教师们开展教学改革和实践探索,鼓励学院积极开展各类教学交流活动,共同推进教学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冯涛撰稿 杨燕蓉摄影)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