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首日教学秩序

信息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1

228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校长刘晓红、副校长郑少华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主教学楼等教学场所检查开学首日教学秩序。

校领导对照当日的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安排,分别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总体看来,我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基本正常,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准备工作充分,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因部分学生、教师居家观察、暂缓返校等情况,改为线上线下结合授课。此外,我校教学督导还分别前往法学楼、信息楼、A7A8、体育馆、操场等教学场地,对教学秩序进行了全天检查。

学校高度重视优良的教风、学风建设,新学期继续加强教学检查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