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27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专题会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运峰主持,副校长郑少华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与督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参评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了2023年学校本科专业自主评估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张娜介绍了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材料的撰写要求和自评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教务处副处长曾智平对本科专业自主评估结论的应用和“以评促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汪伟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华就本科专业自主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郑少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及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在开展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学校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任务。各专业要找准自身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刘珂冰撰稿/ 摄影)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