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上海人民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法制专题招标的通知

时间:2015-03-25浏览:56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处、中心及教师:

为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建设法治城市、科技创新城市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本市将继续开展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法制专题的研究工作,并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经批准,现就相关招标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1、直辖市行政政区及层级制度设置研究

 2、直辖市地方立法权限与空间研究

 3、法定机构研究

 4、规范性文件制定权限研究

 5、本市创新中心建设的法制保障研究

 6、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研究

 7、信息技术手段在行政管理中的应用与规制研究

二、投标程序:

1、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附件1,指南题目不得修改或添加副标题)和填表说明,《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附件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

 2、《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21份、A4打印左侧装订)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4月1日前送交至科研处(行政楼205室)。联系人:储德峰;联系电话39225172,邮箱:keyan_shupl@163.com.

三、资助金额:

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5万元。

四、评标程序

1、标书评审:2015年4月中旬,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进行评审。每个课题评出入围课题组。

2、面谈比选: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评估组,分别对各课题的入围课题组进行面谈和比选,确定最终中标课题组。

3、中标发布:对各课题的中标课题组,招标单位将于2015年4月下旬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上海政府法制信息网(www.shanghailaw.gov.cn)、上海市行政法制研究所网站(www.sial.sh.cn)公布中标结果。

科研处

2015年3月25日

 

附件:

1、2015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法制专题社会公开招标课题指南

2、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2014年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