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图采会”读者荐购图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9-13浏览:595

各位师生:

金秋时节,“云端”相约。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如约而至。为服务广大师生,同时丰富我校馆藏文献资源,现诚邀广大师生参与本届图采会,推荐您需要的图书。届时平台将展示百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二十余万种新书资源。更有出版社直播、红包雨等精彩活动等待大家参与。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您推荐的图书我们将根据馆藏情况尽力采购。

现将图采会相关指南呈现如下:

一、图采会时间:2021913-917

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用户名:SHZF0357

二、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登录】→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三、荐购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直接进入选购界面。

1.1.平台可按图书的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即图书馆关注的重点出版社】进行筛选。

1.2.平台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2.高级检索:可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3.纸电同步:可直接选购纸质图书,电子书仅做参考。如需购电子书可联系图书馆老师。

4.我的荐购:【个人中心】→【我的荐购】中可查看到所有的荐购书目,及图书馆的采纳情况。

四、平台展示

1.主会场:其左上角展示领导讲话及平台消息发布。其他板块主要展示重点出版社书目,直接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分会场:

2.1.出版社分会场:按出版社综合分类和出版公司名称展示各出版社图书,点击分类首先展示该类别下的出版社名单,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2.图书分会场:根据图书的中图法分类及学科分类展示各类图书,直接点击分类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3.新闻区:发布最新线上书市动态。

4.会务手册: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图采会活动一览。

5.销量排行榜:左上角的【销量排行榜】对出版社、图书公司、出版社分类、图书单品销量进行实时榜单排行。图书馆选书时可参考该榜单。

6.留言板:平台的交流区,实时在线客服答疑解惑。

7.视频区:开幕式、馆社店寄语、出版社宣传视频。

8.直播区:出版社在线直播,可直接与直播老师互动,抽取直播间红包。

五、即时通讯

荐购过程中如遇问题,可通知“QQ交谈”的方式联系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图书馆

20219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