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2021上政校园mini马拉松赛期间对校园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0-12-23 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2021上政校园mini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1月1日上午在学校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举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上海政法学院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校园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内容通知如下:

1、2020年12月31日17时起,为保证赛道畅通、安全,对A1、A2、A3西侧道路,A7、A8东侧道路、A5与A6间道路,1号和18号学生公寓、留学生办公室南侧道路,28、29号学生公寓南侧道路(基建办门口道路),21、26号学生公寓北侧道路清障,请停放在上述道路的机动车辆提前驶离,对过时仍滞留的车辆将被牵引拖离(若牵引造成损失由车主承担)。

2、2021年1月1日8时起至10时止,禁止各类车辆(含非机动车、比赛用车除外)在校园内道路行驶。

3、参加赛事活动的机动车辆应于1月1日8时前进校并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8时起学校校门除北门仅供基建施工和快递站投递、垃圾站清运外,南门和东门临时封闭,管制时段内欲进校车辆暂停盛业路。

4、南门停车场、基地西侧停车场、训练馆南侧停车场、比赛馆西侧广场(12月31日12时开放)四个停车场,作为赛事活动的指定停车场;参加活动且12月31日在校内住宿的人员,请将自备车提前停放至指定停车场;1月1日到校用早餐的人员请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后步行至食堂。

5、外营单位员工的机动车应于1月1日8时前进校并全部停放在21号学生公寓南侧球场;各外营单位应提前协调好配送货车辆,管制时段内禁止各类车辆进校。

6、行经比赛沿线的行人应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不得随意进入比赛道路,禁止尾随运动员,遇有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经过时,禁止横穿。

望广大师生员工相互转告并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保卫处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