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十三五”智慧安防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03-30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上海市2021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复旦大学召开。会上表彰了“智慧安防先进集体”16所,我校荣获“十三五”智慧安防先进集体。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学校的总体规划。按照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通过学习调研,不断创新校园安全工作思路,牵头推动我校技防建设。成功验收实训室工程、新快递站工程、新保密室工程建设项目。形成了“数字化、高清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技防管理体系,为侦破和处置各类案件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认真梳理信息化建设需求,顺利开展人脸识别项目系统建设,借助智能化管理手段,对疫情管控期间校园的进出入人员进行智能分析,保障了校内安全井然有序、校园环境和谐稳定局面。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完善智慧安防建设,不断提升校园安防整体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保卫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