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浦公安分局携手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10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安全政策法规,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15日中午,青浦公安分局民警在我校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及我校平安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民警与学校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网络法规和防骗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本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整体国家安全观意识,使师生对网络诈骗、暴恐活动等危害国家行为有了更清晰地认识,着力防范化解校园重大安全风险,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保卫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