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开展上海政法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10-12 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

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暨校内选拔赛自连续举办五年来,各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安全宣传教育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育人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现决定组织我校2020级全体本科生开展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

二、校内选拔赛相关事项通知

1、参赛对象

本校2020级本科在校生

2、选拔方式

线上考试(详请参考附件1:【终版】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线上专区操作指南)

3、竞赛内容

我国现行与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统编教材《大学生公共安全教育》、国家反诈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主要内容、安全常识、常用安全技能等,突出国家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金融诈骗预防、毒品预防、扫黑除恶、防灾减灾等重点内容。(详请参考附件2:《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试题库》)。

4、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个学院报名人数不得低于5名(必须男女混合)。

 5、时间安排

校内选拔赛时间:1015日中午12:00

请各二级学院在1014日(周四)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olice@shupl.edu.cn,纸质版交至保卫处,地址:求实楼102室,联系人:谢颖杰,联系电话:39225072

6、活动经费安排

校级奖项:通过集训的同学可获得定制版参赛服和参赛补贴

上海市级奖项:市级证书+奖金(此奖项针对最终选拔参加上海市级比赛同学)

 

保卫处

20211011

关于开展上海政法学院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docx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x【终版】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线上专区操作指南.pdf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试题库.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