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政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召开2021聘任大会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10-29 浏览次数: 10

随着2021年上政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上政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于10月26日下午在庸夫楼召开聘任大会。

支队长马存锋同学对支队过去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充分肯定上学期支队“消防中队”在上海市首届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队品牌项目育苗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表达了对支队未来美好愿景的期盼。

  

在颁发志愿者聘书环节,各部部长、部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取聘书。部长是支队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时光中,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浇灌着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这棵幼苗,为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在2021年新学期的招新工作中,支队涌入众多新鲜血液,在经过层层考核后,他们成为支队的一员,为平安上政的建设添砖加瓦。

保卫处副处长祝耀明强调,上政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作为紧托着上政安全的重要支柱,要成为一支精干、有组织的队伍,志愿者们要守规矩、讲奉献,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继续贡献力量。

  

保卫处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