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获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西片区选拔赛优胜奖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11-08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巩固我市高校安全教育成效,推动大学生安全教育向纵深发展,116日,“我的安全我做主 学校安全共分担”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西片区选拔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我校由保卫处谢颖杰老师带队,刑事司法学院卢瑶瑶、简岸琦、胡昊,国际法学院缪祺、曹颖五名同学组成的上海政法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经过第一轮分区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内容不仅涵盖了国家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心理健康、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多方面常识性问题,还增加了传销、校园贷、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新内容。  

  

此次比赛不仅使学生充分了解了校园安全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与安全素质,增强了对安全的重视并真正将安全知识运用到生活学习中。

保卫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