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保安队员顶烈日战酷暑,确保校园暑期安全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2-09-0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校园安保工作,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校保安队在保卫处的指导下对校园的各个角落加紧巡逻和严密排查,全力确保校园的暑期安全。

暑假期间,走在校园内,经常可以看到校园巡逻车和保安的身影,校园巡查的保安员不惧高温,开始了更大范围、更细致的校园巡查工作。队员们在巡查工作中,不忘检查校园安保设备是否存在故障。他们明白,校园安全需要人防、技防和物防相结合,每一道防线都不能“掉线”。

开学前夕,保卫处组织人员对校园内废弃的共享单车和损坏的隔离栏杆进行了统一清理,保证校园的干净整洁与良好秩序。同时对宿舍、食堂等重要部位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开学前的安全检查,在排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同程度的破损情况,已第一时间通知维保部门进行处理,并对到期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保证不遗留任何隐患与漏洞。

新学期,新征程。学校保卫处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持续开展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和隐患治理,深入推进安保服务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保卫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