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2-11-02 浏览次数: 10

11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求实楼10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耀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下功夫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要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努力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职能上、具体岗位上和自身建设上,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保卫处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