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浦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3-02-24 浏览次数: 426

2月23日下午,青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爱民,青浦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萍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刘刚对郭爱民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加强警校联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


郭爱民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当下校园安全问题的新特点,提出校园安全管理中要明确职责,多方协作,加强周边安全建设,共同维护师生安全。区委、区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携手共建共治,为学校事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调研组与我校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大学生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范电信诈骗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保卫处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