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市高教课题顺利结项并喜获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7浏览次数:1170

 

日前,由我校教师主持的四项2012年度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课题、一项2011年度市高教学会课题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顺利结项。其中,我校黄辉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大学章程的实证研究——以中国“211工程”大学的大学章程文本内容为基础》,荣获2012年度市高教学会科研成果三等奖。

其余通过结项评审的四项课题分别为:张森年教授主持的课题《校园思政教育生态文化建设与特色理论入脑研究》(ZZGJ05-12);王祥修教授主持的课题《中美比较视野下的法学教学改革研究》(ZZGJ75-12);陈剑峰教授主持的课题《高校教师资源共享与流动体制研究》(ZCGJ101-12);李爱萍教授主持的课题《以学生自我成长为中心的大学教学模式创新研究:终身的视角》(ZCGJ40-11)。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