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方高水平大学公共政策与体系构建课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24

4月4日下午,上海地方高水平大学公共政策与体系构建课题研讨会在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会议由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吴强主持,上海市教科院高教研究所所长董秀华、上海政法学院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处长石其宝出席会议,上海市教科院高教所、上海政法学院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以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院校、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与会。

吴强介绍了课题立项的背景及课题组专家队伍组建情况,市教委综改办(研究室)副主任宋懿琛介绍了课题相关的教委重点工作和对课题研究的要求。课题组成员就研究重点和完善课题研究方案提出意见并进行交流研讨。吴强就课题分工及项目实施计划做了部署。

上海地方高水平大学公共政策与体系构建课题是我校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承接的又一重大课题,自2016年中心成立以来,已承接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教科院多个重点项目,在教育立法、教育政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刘伟伟、于智慧、李坤参加会议。



发规处(高教所)、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