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2021年处务会会议纪要1

发布者:包丽丽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315日(周一)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处务会在求实楼201召开。会议由石其宝处长主持,魏传成、张西恒、李雨熙、李邦旗、包丽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题:

1.讨论学校2020年规划经费项目结项和2021年申报评审会相关事项;

2.讨论学校两级管理专题会相关事项;

3.讨论学校“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相关事项;

4.讨论修订完善学校分类评价整改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

5.讨论上海教育立法咨询与服务研究基地评估验收会暨2021年启动会相关事项。

会议内容:

一、讨论学校2020年规划经费项目结项和2021年申报评审会相关事项。会议通报了2020年规划经费子项目材料的验收情况和2021年申报情况,并拟定于本周二下午召开专家评审会后提请规划经费管理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决议。会议强调,要坚持成果导向,强化产出意识,提升经费使用效益。

二、讨论学校两级管理专题会相关事项。拟定于本周四上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修订补充《学校院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实施细则补充意见(2021年)》,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提高两极管理的科学性。

三、讨论学校“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相关事项。拟定于本周五邀请校外专家召开咨询会,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文本。

四、讨论修订完善学校分类评价整改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会议通报了该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相关文本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发文审批。

五、讨论上海教育立法咨询与服务研究基地评估验收会暨2021年启动会相关事项。会议拟定于本周五在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召开,按照会议要求,提前做好相关会务准备工作,保证会议顺利举行。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