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2021年处务会会议纪要2

发布者:包丽丽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

621日(周一)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第2次处务会在求实楼201召开。会议由石其宝处长主持,张西恒、卢伟、肖诗来、李语熙、李邦旗、包丽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题:

1.讨论申请采购“上海政法学院法学学科与标杆院校对比分析项目”相关事宜。

2.讨论申请采购全市教育系统重点群体数据收集及研判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内容:

一、讨论申请采购“上海政法学院法学学科与标杆院校对比分析项目”相关事宜,此项目供应商为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预算为200000元。张西恒结合学校的学科发展情况对项目各项指标、技术需求情况作了简要分析,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为学校学科建设和规划、指标数据、全国排名、发展趋势及与标杆学校相比的水平变化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符合学校基本建设要求。

二、讨论申请采购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重点群体数据收集及研判项目相关事宜。此项目供应商为上海暖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预算为350000元。石其宝结合该项目的规格及技术要求与上海暖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资质作了简要分析,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上海暖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在数据基础、研究经验、保密资质等方面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实的支撑,且2020年度该供应商在当年全市教育系统重点群体数据收集及研判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较好地提供了数据支撑,效果良好,具有不可替代性,符合项目的研究要求。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