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2021年处务会会议纪要3

发布者:包丽丽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

625日(周五)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处务会在求实楼201召开。会议由石其宝处长主持,张西恒、卢玮、肖诗来、李语熙、李邦旗、包丽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题:

1.讨论学校2021年高校分类评价工作相关事项;

2.讨论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相关事项;

3.讨论李邦旗、包丽丽续聘相关事宜。

会议内容:

1.讨论学校2021年分类评价工作相关事项

卢玮汇报了学校2021年分类评价工作开展的情况。石其宝表示要加强各项指标的完善,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做好相关材料,于628日上报校党委常委会进行审议。

2.讨论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相关事项

张西恒汇报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负面清单相关整改措施。石其宝表示要对标上级文件,结合学校情况,完善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并于628日上报校党委常委会进行审议。

3.讨论李邦旗、包丽丽续聘相关事宜

李邦旗、包丽丽分别对20192021年聘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决定同意李邦旗、包丽丽的续聘事项。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