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2021年处务会会议纪要7

发布者:包丽丽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

1115日(周一)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处务会在求实楼201召开。会议由石其宝处长主持,卢伟、肖诗来、李邦旗、包丽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题:

1.讨论学位点专项培育计划预算申报事宜;

2.讨论召开学校两级管理考核评审会相关事宜;

3.讨论起草关于提交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通知相关事宜;

4.讨论佘山学者第一期结项相关事宜;

5.其他事项。

会议内容:

一、讨论学位点专项培育计划预算申报事宜。石其宝处长对明年申报的博士点建设项目进行了说明,要求对照申博方案,将部分经费用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端会议方面。

二、讨论召开学校两级管理考核评审会相关事宜。会议拟定于23号下午邀请校外专家对各二级学院两级管理考核材料进行评审,主要听取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成绩与亮点。会议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每年度的两级管理考核工作,把问题找准,把根子挖透,谋划好2022年工作。充分发挥其导向功能,进一步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夯实底气,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新高度。

三、讨论起草关于提交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通知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总规划和编制方案总体安排,进一步对专项规划文本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拟定于1210日前完成修订工作,12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提出反馈意见,各部门、各学院根据反馈意见修订完善后,经综改工作小组讨论同意后,报校综改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布。

四、讨论佘山学者第一期结项相关事宜。会议就结项事宜做了部署,拟邀请校外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结项

五、其他事项:

(一)梳理本部门各项目经费余额,加快执行进度,提高预算执行率。

(二)加强和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各科室涉及的项目材料及时做好归档工作,以备查询。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