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社会治理问题的智库研究与学术转化”内部研讨会

发布者:包丽丽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2023113日,由上海政法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政治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学生安全教育研究中心、上海政法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协办的“社会治理问题的智库研究与学术转化”内部研讨会在沪举行。来自河海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等高校的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西恒首先致欢迎词,随后来自社会治理研究院的五位校内专家围绕各自的决策咨询报告进行了汇报,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高虹、复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江天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创新与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海娜、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新与青年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沈郊四位专家对校内专家的专报进行了辅导,并围绕学术论文发表和决策咨询研究与校内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通过与会专家的发言和讨论,增强了在我校社会治理领域学术和智库研究的经验,有助于提升未来我校在该领域的研究水平。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20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