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2018年首次社区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31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3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翠鑫苑社区开展了老人慰问活动,正式拉开了2018年学院学生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们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困扰老人生活的实际问题,耐心聆听老人们的心声,用自己的真行、真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早春的暖意。

据悉2018年已是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前往翠鑫苑社区服务老人的第二个年头,一年来无论是活动的辐射收益人数,还是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数比例均呈增长态势,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党支部、社区居民以及社会舆论的一致好评。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