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685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教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3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们赴草莓种植基地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

 

在采摘过程中,女教工们活跃在田间地头,摘草莓、品草莓、赛草莓、拍草莓,谈笑风生中聊家庭、聊工作。欢声笑语中不仅让女教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使大家品尝到了劳动果实的甜蜜,体会到了田野乡间劳作的快乐,展现了我院女教工健康、美丽、自信、乐观的时代风采。返程中,女教工们也一致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