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党校 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23

20184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党校在明文苑A4蓝教室举行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班成员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申请入党共44人组成。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党建督导李洋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注意事项,包括培训内容、考勤制度、出席情况等,让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有一个整体的认识。

紧接着,李洋给在座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主题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结合十九大后党的新纲领、新章程,从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动机,共产党员的条件以及入党程序三个方面要求大家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拥护贯彻党的纲领和章程,更要在行动上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同时也要勇于自我革命,一方面要在组织上早日入党,另一方面还要在思想上完全入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杜绝功利型、情感型、虚荣型、盲从型的入党动机。

最后,李洋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为期一月的培训班中认真对待党课,能够学有所成。此次开班典礼对于全体学员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充分认识党课学习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积极分子的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奠定了基础。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