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成功举办 “远航——充分就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608

    为了助力就业季中的毕业生,帮助学生提高在就业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于2018年4月17日下午在主教218C举办了“远航——充分就业季”系列活动之面试技巧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知名公*资深面试讲师华磊为主讲人,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洋、刘逸君、邢文馨出席讲座,大一至大四同学均踊跃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面试技巧展开,主讲人华磊结合常见的面试题型以及18年上海市公务员面试真题,从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流程、内容、考察的能力、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在座学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高水平讲座。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各类面试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的面试技巧,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方向。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