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小爱,汇聚大爱—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23

4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在天马讲堂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中,共有69名同学成功献血,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到现场对献血同学和志愿者进行慰问。

当天下午,提前30分钟抵达的14名志愿者为我院献血报名者提供取号、排队、填表、搀扶等帮助工作,体现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根本宗旨献血者先后接受体检,检测合格者分批进入讲堂,由医护人员进行采血,次序井然。

本次献血活动,我院同学积极报名,热情参与,报名学生总数逾百人,有部分同学也曾经多次参与献血。一滴血,一份爱,献血者的每一份坚持和小爱都会汇聚成无私大爱救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生命,不断传递爱与感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