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举办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75

   


 


    4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斌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两大主题,一是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亮牌上岗展风采”活动动员,二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宪法修正案》。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亮牌上岗展风采”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员“戴党徽、亮党牌、做表率”,主动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参会党员热情高涨,纷纷佩戴党徽、领取党员示范岗牌,并认真研读下发的新党章。大家表示,佩戴党徽、亮牌上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鼓舞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郭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宪法修正案》并对新修改的宪法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郭斌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党员要带头尊崇宪法,遵守宪法。会上,郭斌还向所有党员公开了学院2018年党建经费使用和管理方案,得到全体教工党员一致同意。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