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92


5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文苑A4蓝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学生党建督导员李洋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李洋首先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通过两次讲座,一次集体观影,两次结构化研讨,历时近一个月的培训,32人顺利结业,6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广播电视学1741班高伊冉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经过这次的党校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决心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周欣在祝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的同时,希望在座积极分子能不断与时俱进,继续努力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持用党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方面,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始终坚守自身的理想信念,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