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14


5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在明文苑A5-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斌主持。

郭斌就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他从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核心、灵魂、关键、具体表现”五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方向。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工作中切实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刻苦求实,开拓创新,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院科学发展,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宣读了《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之际,全体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增强育人实效;推进科研创新,优化社会服务;加强职业自律,优化师德师风。

郭斌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责任人。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