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479

  

 

319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深切缅怀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展览由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绍兴市周恩来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等联合主办。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等十余名教工党员参加。

展览通过文物、文字、文献、模型等多种展示形式,分“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周恩来在上海”、“周恩来在江苏”、“周恩来在浙江”八大主题,呈现了周恩来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中强调: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

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摄影 姚久扬)

 

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