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405


325上海纪录片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5-103顺利举行。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辅导员刘逸君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刘孟贤同志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讲座从“对党的认识”的角度,让学员明确了加入党组织的基本条件,阐述了加入党组织的意义。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加入党组织要坚定信仰,端正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要投身于各项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在校时不仅要认真踏实学好课本知识,也要积极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马洪亮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培训流程,明确了培训纪律,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将学员在校表现、出勤、结业考试情况纳入对积极分子培养的考察内容。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合理论讲座、实践学习、专题讨论等内容,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加深对党的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利于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


                                       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