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450

628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在明文苑A4蓝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学生辅导员刘逸君、邢文馨、杭天等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刘逸君在主持时说,今天对于所有2015级毕业生党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毕业典礼之后,同学们即将挥别母校。而作为毕业生党员,应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争光。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继续前行。

马洪亮老师在毕业生党员寄语中指出,毕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提醒毕业生党员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

 

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