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51

628日上午、630日晚上,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入党积极分子迎“七一”向党献礼等活动。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副书记马洪亮、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2018级参加军训的学生分别参加。

 

 

628日上午,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上,学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理想、坚定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步入社会。

 

 

6292018级学生军训晚会上,上海纪录片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向建党98周年献礼;学院全体2018级参训学生在主题班会上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党的生日,表达入党的迫切愿望。

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发挥积极作用,引领周边学生共同成才成才。

 

上海纪录片学院-高职学院党总支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