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刚深入纪录片学院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参加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354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15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以“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在A5-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查阅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台账,对下一步纪录片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是每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强化党总支引领,注重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习;三是落实好主体责任,突出学院特色,真抓实干见实效,认真整改,不折不扣。

 

 

党总支刘孟贤在党课上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要敢想敢谋敢担当,作好教师和学生的表率;不仅要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当中,更要自觉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会后,纪录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落实专题党课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争当“四有”好教师,不负伟大新时代,培养卓越纪录片人才,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