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02


1210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A5-1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孟贤主持会议。

会上,刘孟贤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存在问题、撰写材料等程序,为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刘孟贤代表学院班子做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刘孟贤联系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刘孟贤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与全院师生联系;三是夯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

刘孟贤带头,班子成员邢虹文、马洪亮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目的。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上海纪录片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整改落实,明确方向,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强化思政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新的起点上,助推上海纪录片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