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840

1215日中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A4蓝教室举行了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院长孙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逸君、杭天以及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组织员赖洁珊主持。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接着优秀党员代表赵阳同志上台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牢记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永葆先进性。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同志宣读了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的预备党员名单,并与副院长孙健同志一起为预备党员们发放《党章》、佩戴党徽。随后,由优秀党员赵阳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孙晓燕上台发言,并代表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决心,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提高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主动担当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同志致辞,指出入党誓词虽然不长,但字字千金、意义深远,并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让党员亮明身份做榜样,感受到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模范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赖洁珊 撰稿  黄昱宁 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