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686

16日中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A5-1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田宏主持。

杨田宏首先对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校第一轮巡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反思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了述职。

杨田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加强精力投入,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二是要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求;三是高度重视党支部台账记录和管理,做到规范化,细致化;四是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建设。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和党支部建设情况,认真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赖洁珊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