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821

322日,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听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在观看后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表示,他们是榜样,也是一群平凡而普通的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到工作中和行动上,用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探索学院发展新路径。

上政第37学生党支部仇婷婷同志表示,这次的专题节目对于我而言无疑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疫情期间每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坚守和奋斗都是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上政第38学生党支部柴文静同志表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正是《榜样5》中所展示的这一类平凡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们当疫情期间的逆行者,用自己的身影为广大的中国人筑起安全的屏障。感谢每一位默默奉献的人,也向这些榜样学习,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始终以榜样为引领,学习榜样、汲取力量。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