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学院第二学生模拟党支部开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46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推动模拟党支部更好开展工作,420日下午,纪录片学院第二学生模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分享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一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让积极分子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学习的榜样,二是为了对新确定的积极分子进入模拟党支部表示欢迎。

本次活动邀请了对口指导党支部——上政第38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徐芳菲和李雨茜做分享交流。徐芳菲首先向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加入模拟党支部后的各项要求和标准,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严于律己、充实自我、坚定信仰,在今后模拟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中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李雨茜向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并鼓励大家在日后学习工作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要展现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

活动过程中,党员还与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纷纷畅谈感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为何要入党,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并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和特质,并明确了学习和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