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海纪录片学院)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18

518日下午,校党委党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B4-103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分为上、下两场。

第一场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研究咨询部常务副主任贾少学副教授为大家讲授党课——“上合组织与人类命运共同体”。贾少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上合组织的由来、现状、架构以及意义,同时谈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起源和内涵,强调了“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精神。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对上合组织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第二场由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为大家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认识中共党内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和中共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了解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龚王静宜 赖洁珊撰稿  龚王静宜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