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浦区委五支社与上海纪录片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138



   518日,九三学社青浦区委五支社与上海纪录片学院在上海政法学院开展共建活动。与会人员包括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九三学社五支社社员,活动由九三学社五支社主委赵微副教授支持。

    共建座谈由赵微致开场词,她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此次共建活动是在九三学社青浦区委、上海政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开展的,是新时期搭建民主党派与高校统战工作平台的创新尝试。之后上海纪录片学院副院长邢虹文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座谈第三个议程是支社社员简介各自工作领域及能为上海纪录片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的资源、平台。

    座谈会后,九三学社社员陆宗野先生为上海纪录片学院捐赠放映设备数台(件),为表彰其为学院建设做的贡献,上海纪录片学院特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举行了热烈的颁证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做最后总结,杨书记肯定了此次活动对于学院学科发展、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能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学院与九三学社五支社更多共建项目的实施。

 之后与会的九三学社社员参观了上海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并观摩了获奖学生作品。(纪录片供稿 姚久扬拍摄)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