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元光教授应邀为全国新闻传播专业教师网络授课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63


   由我校上海纪录片学院戴元光教授担任第一首席专家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西方传播学理论评析》 ,历经近10年的打磨已圆满结项,20218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近期 《西方传播学理论评析》作为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之一开设网络培训课程,戴元光教授受邀为全国新闻传播专业教师开展为期2天的网络课程。

   作为该项目的首席专家,10年来,戴元光教授领衔的编写人员先后十多次赴北京汇报编写情况,于2021年圆满完成编写任务,马工程评审专家们对书稿给予了高度肯定。

   戴元光教授表示,《西方传播学理论评析》编写难度大,但经过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特别是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十年磨剑,终告出版。(王婉妮撰稿)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