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757

118日上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A5-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主持。

会上,杨田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汇报。会前,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材料等,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杨田宏首先代表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杨田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邢虹文、孙健、蒋存耀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人员认真作了表态发言。

刘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作为“年轻”学院,要提高主观能动性,在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创新特色,充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敢冲敢闯的劲头;二是树立全局意识,发挥学院优势和特色,主动融入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出谋出力;三是班子成员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积极主动绘制工作蓝图,谋划学院长远发展;四是班子成员之间要紧密团结,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赖洁珊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