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805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工作,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指导我院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气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保障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2227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辅导员刘逸君、杭天、张勤勤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假期生活,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重点强调疫情防控、社区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蒋存耀老师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宿舍内务的整理,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应尽快调整状态,完成从假期到新学期的状态转变,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面貌,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毕业班同学更要积极面对每次就业机会,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是学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对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起到推动性作用,也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工作、文化建设工作等做在日常、做到个人,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