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动员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42

4月19日下午,纪录片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动员会在线召开。纪录片第1模拟党支部书记仇婷婷担任主讲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逸君、张勤勤,组织员赖洁珊,纪录片第2模拟党支部书记何旻珉以及本批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会议学生党建中心赵俊程主持

仇婷婷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讲清楚了积极分子的身份和要求,学校党员发展程序,强调了积极分子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要求:一是自觉接受培养联系人的培养和考察;二是认真参加党校集中培训;三是积极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四是按时撰写个人思想汇报,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的填写规范做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最后,仇婷婷着重和大家介绍了学生模拟党支部,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提前体验党组织生活氛围,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党务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都需进入模拟党支部进行进一步培养和考察。同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退出机制,进一步强化了积极分子身份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用行动践行青年使命。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