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62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520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线召开“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组织员赖洁珊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逸君、张勤勤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蒋存耀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胡潇澜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涤荡初心使命。宣誓后,徐芳菲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道出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和祝愿之情,表达了自己将会继续秉持着严谨求实、勤学善思、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拼搏之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杨田宏为毕业生党员讲授“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筑梦勇担当”专题党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召开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疫情期间青年党员的奋勇担当三个篇章深入展开,让党员同志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立志明德,成才担任,牢记党员身份,做民族复兴时代新人;二是找准定位,把握机会,尽早融入社会,在实践中淬炼成长;三是坚持学习,担责于身,将小我融入大我,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赖洁珊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作了说明,围绕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办理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视。(赖洁珊 撰稿)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