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牵头“读学悟”——上政第37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支部党员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奋进新征程,930日,上政第37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此次活动牵手推动书记来现场,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深入基层学生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特点和需求,全程参与、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与支部党员一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首先,高森同志以“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线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重大理论观点。随后,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考,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思感悟。廖秋晓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灵活便利的优势,充分发挥线上优质学习资源的作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题开展学习;万星月同志分享了关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思考。大家纷纷认为,要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全程参与此次党日活动的杨田宏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杨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要同个人实际紧密结合,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我们要坚持推进自身和组织的自我革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2930